【虫铁】当是什么意思啊

看前须知

1.字数很少

2.有点仓促

3.和歌词没什么关系,只是想到了而已(实际本来是个刀)4.(希望拥有评论和推荐或爱心?我可以拥有吗)

灵感来自于一首歌《后会无期》的歌词

不是刀不是刀


歌词如下:

当一艘船沉入海底

当一个人成了谜

你不知道

他们为何离去

那声再见竟是他最后一句

当一辆车消失天际

当一个人成了谜

你不知道

他们为何离去

就像你不知道这竟是结局

在每个繁星抛弃银河的夜里

正文如下:

1.

      Peter在研究一个词“当”。

 

2.

     他当然查了字典,但是都没有他想要的答案。

 

3.

     Peter一天都无精打采的,顶着黑眼圈跑到了学校(晚上查资料查到12点半)。Nad看见说了句“哥们你昨天晚上打麻将去了吗”,遭到Peter一个大大的白眼。

     “Nad你说‘当’是什么意思啊”Peter在中午吃饭的时候问了一句。

      “Pete你是不是傻了,当都不知道了”Nad咬了口苹果,“当就是担任啊,当权,也是一个时间上的词啊,当是…”

Nad边吃苹果边讲了半天,Peter突然打断“Nad别讲了,和我查的一样。”

      “哈?你查过了还问我?你想干什么?”Nad放下手中的苹果核,瞪了瞪Peter。

      “没搞懂,行了行了吃饭,别看我了。”Peter说着吃起了饭。

 

4.

        Peter一直给哈皮的手机里发着消息,每天都是

“‘当’是什么意思啊?”然后就开始他的长篇大论了…

 

5.

      “Tony,Peter这小子天天发信息我要不要把他直接放到黑名单里头?”

      “别放,他发的是什么,给我看看”

      “sir您收到一份邮件”

      “打开看看”

     【“当”是什么意思啊?”】

       “Fun~”Tony喃喃的说了一句

 

6.

      Peter被告知可以去Stark大楼一趟,还是哈皮打电话告诉他的。他兴奋的半个晚上都没睡着。

 

7.

      Peter来到大楼时Tony在看电影,听到Friday的提醒Peter已经来到大楼。

      “Mr.Stark,你有什么事找我吗?”Peter的语气里带着欣喜和刚刚跑步停下来的一丝丝喘息。

       “来吧kid,坐下来我们看看电影,事情什么的,等会再说”Tony拍拍沙发他身旁的位置。沙发稍稍下凹些,还带着先生拍沙发时的凉风。

       月夜美好,纽约的夜虽然没有繁星满天,但是有地上的星星,那些灯光闪烁着带着温柔的风,在夜晚吹的睡意浓浓,搅的人心甜蜜。纽约是个热闹的城市,从现在起,却变得温柔了。

       夜空是加深的琉璃绀,屋子里时浅浅的桔柑色。

       Peter静静的坐在沙发上看着电影,大楼的窗户微微开着,电影慢慢地放着,放着悠扬的音乐。身边的先生,,顺着微风,微微的温暖。

      他突然想起当的意思,是个假设,当星河灿烂,当微风习习,当电影播放,当音乐悠扬。

      当我们离去,当说声告别,当我们在一起相拥。

      当和爱的人一起,当爱意浓浓。

      当过去,当未来,当下...

 

8.

      “Peter,最近有什么烦恼吗?”Tony轻声问道。

      “哦没什么先生,只是把最近的事都发给了哈皮。”Peter挠了挠自己的头发,“都是鸡毛小事,我怎么可能有烦恼呢”说完抿了抿嘴唇,透着点嫩粉。

       “哦是吗?那么‘当’时什么意思啊小鬼?”Tony又问了一句。

       Peter脸色一红,轻轻的在Tony的额头上留下一个吻

       “当下就好”

彩蛋:

后头的事情自行脑补吧~当然不是车。

 

2.

我是Nad吃剩下的苹果核,我看见Peter把Nad的头活生生掰回餐盘的方向的

(我不知道他的脖子还好吗)

 

3.

“哎都是已读?哈皮你把我卖了!!!”




(可以拥有评论爱心推荐吗【眼巴巴】爱你们)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万叶的毛绒小球(*ˉ︶ˉ*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