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虫铁】万圣节小甜饼

万圣节快乐.讲真我真不清楚到底是几号

【补】是11月1日www我困扰了我好久我的天

二半夜三十分钟激情创作


写一个垃圾小片段希望您喜欢💕


少年等了无数次这个夜晚,小时和Ben叔叔做的南瓜灯早已不见,只留下那个蜡烛和刻灯的小刀。那时望着那摇曳的灯光,心里想着一定要和Ben叔叔度过每一个万圣节,一定每次都要望一眼那熏黄的烛火,和最爱的人。


也不清楚什么时候起,大概是那个赤红色的光照进心里,倏忽之间就成了些许信念。然后,光里的人儿便如同梦般进入生活,欣喜、不知所措。极力证明自己却发现似乎缺少些许什么。


少年和他的光之间却了点什么。


好像是那个人身上的半生风尘和满身的酸涩,酸溜溜的无奈只能包裹在心里。


那就把自己的那份爱送给自己爱的人吧。这是Peter想过的最恰当的理由。


于是乎那一晚上曼哈顿灯火阑珊,少年赶在前一夜用原来的小刀刻好了一个南瓜灯,塞进蜡烛。然后第二夜从窗间溜走赶去那个繁华的地方。


礼节性点扣了扣窗子。hi,Peter·Parker,不用激动,不用慌张,把你的衣服整理好不要像一个毛头小子,扯掉头套后记得整理好你的鸡窝头。


“先生,万圣节快乐。”Peter跳进窗子便忘记刚刚想好的所有事,头发乱蓬蓬的,手间提着南瓜灯,笑盈盈点看着对面的那个人。


“你也是,kid。”男人在工作台旁看着数据,回头相视摆出来那个最迷人的笑容。


“先生,今夜不给糖就捣蛋~”男孩放软了声音说着,“但是我会选择捣蛋的,我相信你是不会把你的甜甜圈给我的。”


手边的甜甜圈和咖啡还未凉,“Peter我把我的甜甜圈给你吧,小孩子要睡觉才会长高高哦。”


“我不是小孩子了!先生,不接受甜甜圈,甜甜圈的话只接受你一年都不吃的量~而去这一年都不能吃甜甜圈!”少年仿佛得到了什么秘密,绽起了笑颜。


“peter你这是要了我的命,”男人只好摆出投降的姿势,“我这会有空,kid你随意捣蛋,拆了实验室都可以。”


“我要本来想要当您一年的糖分的,既然这样,那就和我一起看会南瓜灯吧。就当作今天的捣蛋~”Peter像举起奖品般提起了那盏南瓜灯。


“听你的。”



那夜烛光温柔,Peter又想起小时候和Ben叔叔一起看南瓜灯,发誓要和最爱的人在一起看这盏明灯,看光。




评论
热度 ( 1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万叶的毛绒小球(*ˉ︶ˉ*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