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虫铁】Hi,Parker2⃣️

summary:

装自己是一个失忆的虫X一个急着想见虫的铁

狗血故事,我已经全场o o c,后期暴躁虫哥和病娇混合出现....?(我都在写什么)

接受不了请忽略

 

 

 

 

Peter实际上什么都记着,只是不想说而已。

 

再出任务时他看见有一个小朋友要被打斗时被击垮的指示牌压到。“当一个皇后区的好邻居”,突然想起那句话,不顾一切就跑过去了。

 

剩下的是不敢去再次回想的回忆,被绑住,被蒙住眼睛,被戴上了什么不知名的颈圈,被注射了药物,昏迷,醒来......

 

“Peter,来,看看你原来说的。”Ned气哄哄的丢了一踏纸,上头密密麻麻写的一堆话,“什么,Mr.Stark简直最棒了,Mr.Stark啊啊啊真好...?搞什么啊Peter,说实话不。”

 

“hi,Ned,我没有撒谎,我撒谎我以后就再也不搭乐高了!”说实话我也不想搭了。Peter只能这样想着。

 

“搓手抿嘴眼神下移,耳根发红,你绝对撒谎了Peter,这都是你平常撒谎的表现。”Ned看了看Peter的眼睛。

 

“我没有!Ned这是我在看这些话,冬天耳根子不发红那还正常吗?”Peter只能接着怼上去。Ned你就不能看出来我并不想说吗……

 

“好的,Peter,你真棒,我竟然说不过你。”

 

Peter心里暗暗松了口气,然后莫名惆怅起来。我骗Ned干什么,从小到大骗Ned了几次,每次都是不好意思告诉实情,然后一起讨论一番,心间的那份不安和踌躇也能消散点。

 

MJ说自己就像抽取了人生的唯一,天天闷着。Peter已经是第三次在课上发呆已经莫名其妙的心情沮丧。

 

“Hi,Mr.Parker,请问你在干什么?”化学老师突如其来的点名让Peter虎躯一震。

 

“没什么老师,我就是在思考一下您要讲的下一道例题怎么解,这一道题我会了。”Peter感觉自己瞬间变成了一个头部沸,腾剩下所有地方都是在凝固的一块冰块。

 

“那你现在上黑把这道题给大家讲一下。”老师举了举粉笔,示意Peter上黑板来。

 

讲题没什么,老师批评也没什么,可怕的是有些同学的得瑟和鄙视。

 

“走神宝宝Peter~感觉被叫起来回答问题怎么样?要不要我下次直接说给老师说你走神怎么样,再来个课堂直播?我觉得多来几次挺好的?”

 

Peter选择直接走掉然后飞奔回家。“Peter——?!!干嘛啊过晕了吗?第三节课啊这才?”Ned看着飞奔走掉的Peter疑惑而又担心。

 

Peter讨厌这种感觉,被有些同学说的一无是处,自己只能默默听着,不让May担心是自己的原则,不辱骂Mr.stark事自己的底线。可是为什么他们还要扩大这种行为?

 

就像小学三四年级时就有人说自己是没有爸妈的孩子,还唱着世上只有妈妈好,没妈的孩子像颗草。然后自己摸着鼻涕稀里哗啦地回家,边走边哭然后到家。May很晚才回来但是自己又睡着了。

 

接连好几天都是如此,Peter发现没有人愿意理他或者是说些什么话,去找其他小朋友玩却得来一句“我把你当作空气。”

 

嘴里嘟嘟囔囔说要和他们绝交,第二天又希望可以和他们相处。May说小学生,记性记不过三天。可是并没有什么改善,同学们笑的愈欢,被揪住了把柄也无能为力。

 

那时候父母去世的伤痛并没有退散,晕乎乎地悲伤晕染了真挚的心。Peter 只能努力学,他发现同学们喜欢和成绩好的同学在一起玩。自己幻想着可以获得一堆朋友,也就咬咬牙坚持下去了。

 

好不容易得了一次班级第一,遇见了Ned,然后自己又想空气一样被忽视了。老师会表扬进步一百名以上的,自己的名次只是一点点上升。

 

甚至有几天,Peter缩在被子里想自己是不是没人关注。甚至想去给May诉说,却总是看见客厅的那个疲倦的May......

 

 

Not a shirt on my back      

Not a penny to my name

 

.......

 

“他妈的。”Peter背着书包跑到学校外头,保安以为自己有请假条就没有管。谁知道自己意识作怪竟然跑到stark大楼底下。

 

Tony正在忙于自己手头上欠下的工作,就听见Friday在汇报,“Sir,发现帕克先生在楼下。”


“想什么来什么?”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3 )

© 万叶的毛绒小球(*ˉ︶ˉ*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