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虫铁】Hi,Parker4⃣️

summary:

暴躁病娇虫(就想装忘了铁)X暴躁老铁

虫铁虫,我无所谓,注意避雷。

全文很暴躁(大概我最近也有点暴躁)900多一点点,时间有限抱歉。过渡一下~

 

以及,下周和下下周测试,不更新啦

 

 

还没等Peter反应过来,就被对面的男人握住了手腕,“hi,先生您这叫绑架我!”Peter被Tony拉扯着踉踉跄跄走了几步。Peter承认他的手现在被抓的疼了,胳膊被拧着,力气也没地使。

 

“Mr.Stark!放开我的手!”Tony看见身后的男孩气的脸涨的通红,手被自己握着。“OK,我松开,”Tony放下手,摆出投降的样子,“但是你得同意和我去大楼一趟。”

 

“什么…?”Peter的脑子都快炸了,今天是遇见什么了糟心事一齐来。“Jar,帮我找套战甲帮我把Peter带回大楼,谢谢。”

 

Peter下意识的转头就走,他想回到家,下午再去学校好好去上课。人际交往太难了,真的太难了。唯一想做的事就是回到家,喝杯热水,拥抱一下May然后躺在床上把自己蒙起来,把灯关上或许也可以,至少可以得到片刻冷静。

 

刚走一步就有一套盔甲包住了Peter的脚,“Mr.Stark你在干什么?”Peter又忍不住开始问。“带你回大楼,这是我放开你的条件。”身后熟悉的声音传来,令人心慌不已。

 

大概是第二次?被先生的战甲包裹飞向天空,上次是自己落水了,虽然上次并不是先生亲自来的,这次不是。

 

自己有多想得到一个拥抱,一个温暖的拥抱?很想,就想游子离开家乡,怀念故土般的心切;就像少年维特希望得到绿蒂的爱情般,很想。

 

可他毕竟不是维特,所以只能把这个想法杀死在心里,等到自己可以保护别人时,再去谈这些问题吧。

 

Peter被战甲送到一个屋子里,门关着。他试图开门却无能为力,差点都要把门把手折断了。这就叫带回大楼?这不是绑架这是什么啊。“先生?”Peter敲了敲门,“您在外头?”外头毫无反应,“stark大楼里的门是隔音的”,Peter恍然想到。

 

“F** k……Tony·Stark你这个大混蛋!”Peter开始怕了,他看了看周围,窗户被锁死,门也被锁死,整个房间全部是废铁或者是不用的废料,还有一个衣柜。Peter怎么都想不通为什么会有衣柜在房间里头。

 

*

 

Tony同志此时并没有察觉到什么,只是非常悠闲地在大马路上走着。心情不错?这是Tony脑子里的唯一想法

 

等到回到大楼才发现严重性,Papper一脸恨不得把Tony碎尸万段的模样冲道Tony的实验室里。“你都出去干了什么?有人专门拍你说你绑架高中生?你抓Peter干什么?我才对你说千万不要出去给我弄什么乱子,你现在就出来绑架Peter?”

 

“Papper小姐,我没有绑架Peter,永远没有。”Tony试图去平心对面助理小姐的暴躁心情,“先坐下来,咱们好好说,行吗。”

 

“你知不知道Peter在十几分钟前被锁在储物室里。”Papper坐下来看着Tony那双眼睛,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对面那个男人惊叹还摆着一副吃惊的样子。“我没有,以及,Peter现在在哪。”

 

关心自己爱的人永远不顾后果,这是Papper对Tony的唯一描述。

 

 

-TBC

 

 

 

再说一句:对于虫这个反应,我觉得这样应该没得问题...?本来就已经遇见糟心事,还有那个注射的东西的影响,逃避一下问题根源是可以理解的。(透露了什么)

 

下一章PP帮Tony死怼国务院(什?)反正随缘更新,谢谢您的观看!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3 )

© 万叶的毛绒小球(*ˉ︶ˉ*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