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虫铁虫】Hi,Parker6⃣️

Summary 

承接上文的解释,大概就是,老铁和人工智能斗争?

正文开始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那天我追着一个快被墙压倒的女孩,追着追着就被人从后头突然劫持,完全没有察觉到。然后,就像绑架了一样,他们从背后直接给我注射了什么东西,随后蜘蛛感应就猛然消失了。”Peter举起自己手腕,看了看到现在还没有好的那个针孔,“我被抓过去,被戴上什么奇怪的颈圈,我像个狗一样,被人叫来叫去。”

 

“他们给我说,你连自己都保护不了,你还有什么能力保护别人……”什么世界都要靠你来拯救,你却连小男孩都拯救不了。Peter摩挲着衬衣的袖口,扯着许久。

 

“我不说了,咱们两清了先生。”Peter顺势站起来, 准备离开,“故事也讲清楚了,所以,不要再来到我的生活里了,等到我有能力可以去保护你,我回来找你的,”

 

Peter没有听见身后男人的那声“我不用你的保护,我来保护你就够了。”

 

Peter找到自己的书包从大楼出去,看着眼前的车水马龙也说不清楚到底是如何感觉,晕乎乎的感觉席卷而来,从包里掏出手机打了一行字“Ned如果我等会还没有回到学校请告诉MAY我可能出事了,”Ned在上课的时候看到这条消息,以为了Peter要自杀或者想不开,“你别吓我啊Peter,快点回来,这节课化学,你肯定不想错过,”

 

此事此刻Tony在办公室里思酌许久,“Hi,JAR,开始工作了。”

 

“随时等候。”

 

“把刚才的数据问题给我留一份报告然后你再检查一遍有什么问题。”

 

“稍等。”随后给出一份实时数据报告,什么时候设置深层密码了?还有这个运行速度不对劲,不像是在分析数据的过程运行速度,明显是待机状态。

 

“Jar,驯服黑夜*怎么样。”Tony看了看四周看起来祥和的办公室,阳光,看起来不错,云跑的也挺快,和Peter有一拼,等等,想到Peter干什么。Tony揉揉脑袋撑着头等待贾维斯的回复。

 

“先生,驯服黑夜的话,需要等到晚上。”OK上钩了,这就不是贾维斯,所以这个是谁。“现在开始吧,我需要弄明白现在Friday在哪。”Tony看着眼前平静的数据显示,“没有Friday先生。”

 

“这就对了,没有Friday这条指令是我现在给你潜藏的指令。”男人向后靠了靠,“Sir,您没有输入指令,我没有接收到。”

 

“不,这还说我下的指令,因为我刚刚给你设定了没有Friday的指令,所以你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建立在刚刚没有Friday这条指令之上的。”

 

“si r,我没有接收您传达的数据,请问您是给我传达的数据吗。”

 

“你忘了,我在我大脑里注入了纳米机器人,可以传输指令,所以我刚刚给你建立的那次Friday没有的命题被你肯定了,但是我这里有一次给你这只假命题的定义,所以你的后台自我计算没有给你传输,所以,我给你传指令了。”

 

“是否能再更清晰一些?”

 

“Jar,你怎么这么糊涂,从驯服黑夜开始,我就给你传输了一次指令,给你后台传输,你没有接收到吗?”

 

“系统错误,此时已崩溃。”

 

“Jar ?快出来吧,我要驯服黑夜了。”男人重新做回电脑前,不稳的电流音传来熟悉的男音,“Sir,今天的数据已经为你放到桌面上了,驯服黑夜信息已接收,实验室已经为你开放。”

 

“帮我看眼是谁劫持了你的系统,那个小兔崽子我现在去一锅端。”

 

“贝克·昆汀先生设定的后台系统。”


—TBC

 

解释一下,*处来源于《偷影子的人》当时问男主你的理想是什么,男主回答“驯服黑夜”,这里用就是想表明,Tony最真挚最初的理想,最开始的行动都来源于那个实验室,来源于钢铁侠。同时他也是一个熬夜狂魔,驯服黑夜黑夜也算一个双关性质

以及,中间套路那个假的贾维斯是看了《瑞克和莫蒂》第四季里的一集,我实在想不出来七层计算,所以只套了五层,而且学识实在不够,肯定是有问题,如果有专业人士可以帮我捉个虫,实在谢谢。因为实在对这个领域太陌生了。

这个文章已经写了8K了,本想就是一个小甜饼,活生生弄成这样,那就,谢谢大家的观看,希望可以得到你们的反馈或者是认可吧!!!/鞠躬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9 )

© 万叶的毛绒小球(*ˉ︶ˉ*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