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虫铁虫】Hi,Parker7⃣️

 summary:

着实写的不是很好,就写的很短...

卡文严重。

又补了一次,有1000字了吧....


^我愿从你心间

表面做争执

实际做你最温柔的关心者^



“贝克?就那个和我说二构还图谋不轨的那小子?”Tony想了半天从记忆深处挖掘出来一条信息,男人看了看Jar的工作状态,陷入沉思。

 

 

“Peter你总算来了。”Ned看见Peter匆匆从后门进来,一个箭步冲上去就是一个拥抱,“哈抱太紧了Ned,”Peter被猝不及防的拥抱吓了一跳,试图挣脱这个宽厚的拥抱却不忍心挣脱。“我差点以为你要去跳楼,”胖胖的男孩回到座位上,看着对面脸色发白的Peter,“你咋了老兄,Flash就说了一句话嘛,我觉得听起来没什么大事啊。”

 

走神宝宝叫做没什么大事?Peter用手撑着头,侧依着墙,想了半天才回答上来,“你都不知道Tony·Stark今天干了什么,我当时都想骂他fu c k,活生生憋在心里然后骂了一句混蛋。”

 

转移话题?Peter觉得这是最好的办法了。对于May来说不适应但是Ned可以。

 

“你不是平常都叫Mr.Stark嘛?而且你还遇见他了?你不是说不知道他是谁吗?”Ned说了一句话才反应过来这句话的潜在意思。“骗你的”Peter把头一埋,趴在桌子上闷闷的回答。

 

Peter觉得好困就趴在桌子上眯着睡觉,头疼昏昏欲睡,头里感觉胀痛,逼着整个脑袋都疼。越来越严重,直到最后就像后脑勺被棒打了一下,轰鸣声忽然而至,甚至蹦出来一个问题“我在哪?”

 

该死的蜘蛛感应。

 

 

“Pete,Pete...”

 

“醒醒,Peter,你还好吗?”

 

“你怎么样啊Peter。”

 

“醒醒吧Peter,你睡太久了。”

 

“你再不醒我真的要生气了。你见过stark生气的样子吗?”

 

“Parker!Please!”

 

Peter意识逐渐回笼,浑身上下都是涨疼的感觉,没有力气。是梦间还是现实的声音早已分辨不清,是真是假也无法辨别,手边还能触摸到膝盖的那点温热已经足够证明自己还活着,至于剩下的感觉似乎全部清零。

 

迷糊着看见头顶的白炽灯晃出了无数次重影。头疼感又一次席卷而来,后头冰凉的墙壁贪婪夺走所有的行动的力量,只有自我意识里的肿胀疼痛。又是那个混蛋,Peter又一次自我安慰,这次他会把我怎么样?把自己扔到马路上被碾碎?

 

或许会吧,就像爸爸妈妈一样了,没有人能再次给我说声我爱你啦,Peter。

 

或许高空抛尸也有可能,总比现在的感觉

来的痛快点。

 

“连最基本的防御都不会,Mr.Parker,你配当蜘蛛侠吗?”该死的,“别说了……”


Tony接到的是Ned的电话,说实话他真的异常想感谢这个小胖小子,如果可以Tony真的想去感谢这一辈祖宗十八代,能遗产这样优秀的基因一直可以有着如此强悍的助攻能力。Tony猜测如果不是自己冲去学校,不顾学校保安劝阻冲进医务室,来接Peter的就不是自己而是他那个美丽的May婶婶了。这都是什么奇奇怪怪地想法?怕是贪婪的占有欲和私有制作怪,Tony想把Peter带在身边,有时能够看见他的笑容还有一声Mr.Stark就已经足够,不要那些脏话连篇的装作没事,表面厌恶。

 

哈什么怪癖?Tony在抱着Peter冲出去的时候想着,Tony看着怀里比自己都有可能大小半头的男孩,眉头微蹙,脸上还有刚刚压在脸上衣服的褶皱。“怎么搞成这样了,嗯Peter?”

 

辛亏穿了钢铁战衣,虽然 Peter不是那么重但是对于老年人来说已经算得上一个问题了。Tony·Stark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用老男人来说自己。什么情况...?

 

然后就是,Tony在纽约市上空飞过冲进stark大楼,他真的觉得自己当时设计的怎么如此之好,一进楼顶就有小床可以供自己休息,虽然原来有这些光荣历史,但是为了Peter能醒过来也算是不顾一切了。

 

“Jar,帮我联系一下私人医生然后帮我把happy叫过来,对了,帮我看眼Peter现在什么情况。”男人把peter轻轻放好,摸了摸微蹙的眉头,希望抚去少年头疼的状况。

 

没过一会就得到了熟悉的回复“先生,Peter现在处于昏迷状态,原因不清,稍等一下,正在为您联系私人医生。”话音刚落下,Peter 仍旧是闭着眼睛突然翻到床下,刚好摔倒墙根。万幸,Tony看着心疼又带着侥幸。

 

之后的是,就是某位stark先生在对着Peter喊醒醒以及Peter有醒过来迹象。当私人医生赶过来正巧看见Tony半跪在地上,轻轻抚摸着Peter的肩背。happy正巧同时上楼,两人迷惑之时看见Tony脸上一脸焦急和愁苦,眼睛里全都是宠溺。

 

Happy:“老板你确定你还好?”(内心吐槽)



 -TBC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 )

© 万叶的毛绒小球(*ˉ︶ˉ*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