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铁虫/虫铁】Hi,Parker8⃣️

我就慢慢发吧……写不完了........

还有tag我已经分不清了,我快觉得跑到铁虫去了x x x


 

“Tony,神盾局有人来找你。”Happy 看不下去开口汇报情况,私人医生急忙赶过去把Peter扶上床。“哈你没看见我忙着呢?”Tony搬了一个小椅子摆在床边,椅子翻过来对着Peter。

 

“stark你给我过来,”福瑞的一声吼从电梯间旁响起,“你他妈是人类吗?我找你多少次了。”

 

“是天才抱歉先生,不是人类。”Tony哼着小调转过头去靠着椅背,看着眼前怒气冲冲的福瑞局长。“什么事,至于过来骂我吗?”

 

福瑞靠着吧台的边沿,随手摸了一个酒杯,“你最近怎么样?”

 

“有话快放。”烦躁感和急促,心里觉得很痒痒。“那我就直接说白了。我相信你知道“神秘客”的事了。”

 

“我只知道现在某位蜘蛛侠被我的一个开除员工干了什么。”手边敲打着椅子,“就是那个员工,现在弄什么,新的科研技术,弄的Peter现在醒不过来?真他娘的人才,我咋就没那么聪明把他当年直接丢个炸弹弄死呢?”

 

“你打算咋办。”福瑞站起来准备离开,“我没有计划,我只知道我要走进黑暗,用掌心炮炸出一份光明。”

 

Peter再一次彻底清醒是发现自己侧卧在墙角,刚刚满脑子的“你不行”让自己觉得这现在是否虚幻。自己怎么又跑到大楼里来了?想撑起来坐在床沿边上。

 

“不要动,Peter。”男孩被熟悉的声音吓得突然一震,转回头看,“我没有理由听你的先生。”

 

Peter现在特别想冲出大楼去,怎么,又遇见这个Stark了?

 

Tony馋着Peter做到床上,“你坐在这里不要动,我去给你收拾人去。Happy帮我看好他。”Peter刚刚想下床说我也要去,却发现自己刚刚坐在地上太久全身上下都酸疼不已,胡乱回答了一句好,然后就看见红赤色流入天际。

 

自己好像突然认了一个爸爸,Peter 在痴痴看着Tony飞向天空后才突然反应过来。“Tony·Stark你就是个混蛋!”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7 )

© 万叶的毛绒小球(*ˉ︶ˉ*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