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虫铁虫】Hi,Parker9⃣️

summary:

装帅一时爽,伴侣来救场(还没有

熬夜熬不动了我想把这个写完,我先发一点然后其余的再开一个新的发出去。

铁铁要p p救,谁让他是可爱铁铁呢?

有囚【】禁部分,慎入




正文开始———


“Jar,帮我自动定位到鱼缸头的地址。”Tony还在回味刚刚最后的小笑话。天空软乎乎的,戴着黏糊糊的感觉。

 

Peter坐在床上干瞪了一会。“你还好吗?”Happy在一旁看着精神力涣散的Peter,“发生了什么事,你能做恶梦直接蹦到地上去。”happy在一旁憨厚地笑着。

是我掉下去的?Peter疑惑的在问,揉了揉自己的后背,靠墙太久背发麻。“是的,Tony刚刚那样子,我觉得不把这栋楼用掌心炮做实验就不错了。”

Peter摇摇头,自己怎么了?是学习太累还是杂事太多,蜘蛛侠的业务效率太高了所以自己也就这样病了,也说不通的是最近蜘蛛侠没有出勤。Tony 能知道那个人在哪吗?疑问保留。

“Friday小姐,你知道Tony去哪了吗?”Peter等到所有人走完之后,轻轻给留在房间里的人工智能对话。“我没有权限告诉您boss的具体方位。”

“彼得帕克,越权请求访问。”Peter反复摩挲着自己的食指。

“已通过,boss现在在复仇者联盟总部地下室”

“什么?”Peter停止了手上的动作,“他在干什么?”

“我无法知晓。”Friday的电流音颤抖了一下,随后恢复正常。

“能帮我带路吗,女士。”Peter站起来,虽然脚部还是有些酸疼,但是感谢这个美妙的蜘蛛血清,剩下的地方都想原来一样了。

“当然可以,我转移到您的战衣系统里,能够帮您到达目的地。”

 

“你以为你能干什么,Stark。”戴着头罩的男人坐在椅子上看着被囚\\禁起来的Tony,“什么圣人,肩比神名,您倒是配的上吗?”

 

“我真想发个推特,把你现在的样子发到全世界去。”男人走向前去,“你不要想你的那个战衣了,他在我这里,感谢你的纳米技术,在我的柜子里这会儿安然无恙。”

 

“要不要,给你来一场,奇趣的梦怎么样?那个Peter一定回来的,看见你,似乎会很有趣呢。”




—TBC

我可真是一个不负责任的鸽手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5 )

© 万叶的毛绒小球(*ˉ︶ˉ*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