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虫铁】落叶是赤子的情怀

summary:

一封来自Tony的信,谁知道能写出来个什么。

反正就是铁想虫然后这位老年人终于变向(划掉)表白了!!!!

反正表白了就是糖!!!不解释反驳!原来发的。删了重发

 

 

亲爱的peter:

见字如面,我好久没有写字了,你不敢想象pepper的目光如此惊恐和不安,以为我要写遗书之类的。

如果你在8月10号收到这封信的话,我相信我应该没有在你身边了。生日快乐,恭喜你长大了(但是仍旧是我心里的那个睡衣宝宝)以及,一声抱歉。

抱歉是因为我不能指引着你走向远方了。你或许有一个问题想要问我,为什么当时去德国机场时,我要选择你。我其实刚开始仅仅是发现你的能力而已,“蜘蛛男孩”,穿着兜帽衣和自制的头套,滑稽而又真诚。也是因为当时人手不够。我后来想了想我拉你进这个僵局是否正确,答案应是正确的。

我听见你说“如果无所作为”,Peter,老实说,你纠结了许多次了吧,不要问我为什么现在才反应过来这个逻辑,四年以来我曾多次想到,晚上噩梦时你在问我“你的责任在何方?”,梦长夜多,多次回忆起那个下午,思考良久。然后你就选择有所作为了。蜘蛛能力有很多,你完全可以去做一个坏人或者其他乱七八杂的事。我想大概和你那个已逝的叔叔有些关联,他可能告诉了些东西给你然后收益终身。

请忽略这块字的模糊不清,pepper在看见我写会离开的时候情绪有点失常。

我很想你,Peter,我并不擅长去写这种感情的话。这种感觉就像我父母去世时的感觉,突然离开愈发不适应。我似乎习惯了你的唠叨和啰嗦,我习惯你的微卷发丝,我习惯你每天出现的那些短信......我习惯了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。

我习惯你的忿忿神色,看到我吃着甜甜圈然后连忙制止,我讨价还价每一次都被你轻松戳破。我或许只想听你喊一句“Mr.Stark”,看看你的眸子然后抚摸一下你的发丝。

我可不会怎么煽情,Friday建议我安慰一下你现在的情绪,他给我的是……给恋人之间写信的数据?好吧我不想让你在生日的时候哭的稀里哗啦然后说着着“Tony·Stark你这个大滚蛋!”或许我还能变成恶魔来到你身边呢。

麻痹自己可不是什么好习惯,可是我却在这四年里无数次这样做过。我试图去寻找像你一样的少年,有着棕褐色的卷毛还有容易微醺的涨红脸庞。可是没有一个人像你那样peter,都心怀鬼胎带着胭脂俗气,表面敷衍或许只想得到些什么。

 

我好像有一点点是喜欢你的。

 

并不是,我不是一点点了,我爱你。这才是最真挚的回答吧,你喊着你不想走,我后背留下了你的手上的灰烬,我想你应该是想安慰我些许。Peter,我真的想你,我不想要一片刻的安慰,我只希望我后半生能有你。

 

我曾经想,我是否可以洗去半生风尘,褪去一身轻狂和骨子里的骄傲,然后和你一起,度过你的一生。

 

Peter,我爱你。

 

送你的生日祝福便是:我爱你。

 

 

你的先生:Tony·Stark

2018年5月20日

评论
热度 ( 1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万叶的毛绒小球(*ˉ︶ˉ*) | Powered by LOFTER